小姬

混乱邪恶。

【白亮】以身饲狐


  李白今天走了财运,在家门口接到周都督下的大单子。
  周都督说:我要买凶。
  李白:???
  李白:找你妈——不是,找你老婆啊。
  周都督:不行。乔妹身娇体柔,不适合打打杀杀。
  李白:……虐狗党?
  李白磨刀霍霍:你要杀谁?
  周瑜甩出一张银票,背后用朱砂写着:XXX。
  周瑜:每次对局,给我盯着他杀,起来几次杀几次,他的每一个人头都必须是你的,要是他买了复活甲,那就再杀他一次!
  周瑜越说越激动,面目狰狞,情绪激昂,笑容逐渐变态。
  李白看着他,忽然福至心灵,由衷地同情道:大兄Dei,冷静。头上没点绿,生活过不……
  周瑜怒吼:能杀几次杀几次!杀得他回炉重造再也不敢出门浪!!
  好大的怨气。
  李白把银票翻过来放在灯下仔细看,三个血色的大字,仅凭名字就透露出无形的高冷:诸葛亮。
  哦,新来的英雄。
  李白想起白天诸葛亮带着被动路过他和他的蓝霸霸,迅速收走了他辛苦打的蓝——该杀!杀无赦!
  周瑜临走前又特地叮嘱了一句:哦,记得每天换不同的皮肤去杀,最好一星期都不重样。
  李白:???
  你们东吴的人戏有点多。
  
  第二天李白在峡谷门口观望,忽然收到周瑜发来的讯息:快,村夫排位了,赶紧跟着排,快快快!
  李白:情报工作这么到位,你该不会天天尾行他吧?
  周瑜:叫你去你就去,给钱还堵不上你的嘴。
  
  李白缩在草丛里,诸葛亮果然带着被动来打蓝,等他把技能都放了一遍,李白嗖的一声从草丛出现:神来之笔,嘎叽啪嚓,一二三四,再来一次。
  法师的娇躯在刺客无情的蹂躏下只坚持了一秒,诸葛亮一手扶腰,一手护胸,在地上扭成一个贵妃躺。
  李白收剑归鞘,拂衣隐去,身后传来一道虚弱的声音。
  “别走……”诸葛亮气若游丝,衣衫不整,目光迷离。
  李白盯着他衣摆下露出来的腰线看了一会儿,伸出手一把摸在法师尖翘的下巴上。
  “别怨我,我也是收人钱财。换做平时,你这样的小美人我是舍不得杀的——先奸后杀吧。”
  诸葛亮:……臭流氓。
  
  诸葛亮回了泉水,第二波他没走中路,跑到下路去带线,小兵们围绕着他——李白又一次从草丛里跳出来。
  诸葛亮再次娇弱地倒在了地上。
  “一个法师带什么线。”李白在他的尸体边绕来绕去。
  小兵们顶塔进攻,诸葛亮:“我来送孩子上学。”
  李白一刀一个小朋友,把孩子砍了一地。
  
  第三次倒下的时候,诸葛亮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针对了。
  “李大白!”
  “李太白。”
  “大白。”
  “太白。”
  “难不成你看上我了?”诸葛亮突然发难。
  李白无辜道:“我李白从来只有上过,没有看上过——”
  诸葛亮被他的无耻震惊到了,咬牙切齿:“登徒子……”
  话没说完他家的水晶就裂了。
  
  第二天排位,中路的激情依旧。
  诸葛亮花样躺尸,无聊地瘫在地上打量站在他身边的李白。
  “打个商量呗,杀了我那么多次,狐狸尾巴让我摸摸。”
  李白今天穿了千年之狐的行头,他觉得自己被轻薄了。
  “不。”李白严词拒绝,“我不是这种人。”
  诸葛亮点点头,打开了对话框。
  [全部](我方)诸葛亮:快来人那!!李大白非礼单身法师啦!!!
  李白:……
  这一局,诸葛亮送了十五个人头,被狐狸堵在泉水门口暴力殴打,最后被敌我双方无情地进行了举报。
  诸葛亮:天下如棋,一步三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峡谷里忽然流言四起。
  ——“知道吗,李白和诸葛亮在河道上相杀。”
  ——“知道吗,李白在暴君面前非礼诸葛亮。”
  ——“知道吗,李白和诸葛亮在草丛里苟合。”
  李白的浪子之名坐实,还平白担了个好色之徒的虚名。
  李白决定不吃这个亏。
  他去找周瑜,要求加钱,赔偿名誉损失费。
  周瑜修着指甲翘着腿,吹了口仙气:“不是我说,李大侠,你稳坐峡谷第一浪子的位子多年,也没什么清白可以拿来损失的吧。”
  李白不高兴了:“我就讨厌你这种有话直说的。”
  周瑜连忙安抚他:“别生气别生气,那还不简单,我早就替你想好了。”
  “哦?”听说周都督也是天纵奇才,满肚子的馊主意。
  周瑜拿出一瓶花露水,悬在李白面前:“诸葛小明就是闷骚,只要你大胆地勇敢地上,满足他的妄想,实现他的抱负,他就不会找你麻烦了。”
  李白:“???”
  不是你在找他麻烦吗?
  小乔和大乔坐在不远处。
  小乔:“姐姐,他们好像在谈论诸葛大人。”
  大乔:“呵呵,诸葛大人是蜀国的一朵娇花,至于这两个雄性,大概是在争夺最后的交配权。……小乔你怎么发芽了?”
  
  李白带着花露水来到峡谷门口,准备强行邂逅诸葛亮,忽然“叮”的一声,传来一条短讯。
  [诸葛亮]:要不要一起双排?
  那怎么成?那我和他的绯闻不是跳进泉水都洗不清了吗?李白内心一片冷漠,甚至迫不及待地按下了[确定]。
  传进峡谷,我方:诸葛亮,李白,张飞,大乔,刘备。
  敌方:孙尚香,关羽,小乔,貂蝉,吕布。
  好像有个人画风不一样。
  李白怒摔酒葫芦:你们这是玩三国杀啊!
  
  各就各位以后,李白躲在草丛里一剑一剑地砍蓝爸爸,诸葛亮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唰地一声收走了怪,踩着蓝buff溜了。
  “你打我呀?”诸葛亮得意地笑着,轻盈地飘远。
  李白怒目而视,奇怪的是他怎么也生气不起来。
  他去上路游走抓人,吕布被他秀得只剩一丝血皮,随后某个方向射来一条蓝线,唰地一声抢走了人头。
  诸葛亮笑嘻嘻地从蹲守已久的草丛里出来:“再不发育可要来不及了呦。”
  李白去偷龙。
  诸葛亮呼唤大乔:“大乔大乔。”
  大乔应声而来,又是唰的一声在龙屁股下开了个大。
  李白:……
  这下好了,全世界都知道李太白在偷龙,炮火扇子满天飞舞,李白迅疾地从大龙边抽身,神来之笔,青莲剑意!
  此时神力加身,剑仙在人群中来去穿梭,剑光飞舞——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数据零杠五。
  李白躺在地上:……
  诸葛小明,你这是找死。
  
后续见评论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