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姬

混乱邪恶。

【白亮】霸道天才的恋爱法则 1

  1.
  诸葛亮说:我喜欢李白。
     李白:对不起,我喜欢打野。
  诸葛亮追着韩信打了半个地图,把他堵死在河道里。
  韩信操着一把烟嗓:看上我了?
  诸葛亮:妖艳的打野的休想在我手下活过一分钟。
  韩信:你有病,他说的打野是动词!
  诸葛亮迅速清完野怪:野怪休想在我手下活过五秒钟。
  李白:你把野全清了我拿什么刷大?
  诸葛亮拍拍胸口:来,往这儿,用你的小拳拳捶我胸。
  李白:……
  
  2.
  下一把,李白排到了诸葛亮的对面。
  诸葛亮端正态度,认真对线,扎身野区,疯狂发育,终于把经济提升到高人一等,然后蹲在路边的草丛里,专心等待。
  李白在人群中放完大,一技能回草丛,诸葛亮突然从草丛冒出,一个时空穿梭踩在他脸上,东风破袭——元气弹!
  李白两眼一黑,直挺挺地倒在草丛里。
  李白:???刚刚谁说喜欢我来着?
  诸葛亮:我。
  他盯着李白领子里的胸肌看了一会儿,开始动手动脚。
  李白:你好歹是蜀汉丞相,矜持点。
  诸葛亮:那你从了我呗?
  李白:我性冷淡。
  诸葛亮:这不太像你的人设。
  李白:你也不像你的人设。
  诸葛亮继续上下其手:不要紧的,我既然喜欢你,当然也会包容你的生理缺陷。我认识一位医术权威,在不孕不育领域有二十年的临床经验,可解少侠阳痿之苦,下次介绍你们认识。
  他把李白的剑和酒囊全都解下来揣在怀里:这些我带走了,记得来蜀中找我要回去。
  刚迈出脚步,他就听到了水晶爆炸的声音。
  
  3.
  诸葛亮回到隆中,左等右等,三天过去了,李白还是没有来。
  “他一定买了新皮肤。”
  诸葛亮立刻给武则天写信,大意如下:
  女帝啊咱们好久没有联谊了这不趁着中秋佳节开个跨国宴会联络联络感情吧,大唐人美景美亮十分想来拜见您。最重要的是最近有消息魔种又有异动了,咱们借宴会的名义商讨一下对策吧,亮身娇体弱对长安人生地不熟请务必派个导游给我。
  女帝收到信,霸气地玉手一挥:好好招待蜀汉的使团,想吃什么吃什么,想喝什么喝什么,诸葛丞相来了看上哪位保安可以直接带走,不必上奏。
  狄仁杰额角一抽:您当咱们这儿是勾栏院?
  女帝:谁玩谁还不知道呢。
  狄仁杰:万一他指名要臣怎么办?
  女帝:那你就准备好唐蜀联姻,卖身报国吧。
  
  4.
  蜀汉使团到了长安,前前后后总计一人,就是诸葛亮本人。
  他径直走到大唐接待办。
  驿官问他要什么服务。
  诸葛亮:叫你们这儿性子最烈的保安出来见我。
  驿官把诸葛亮引到一个莺燕成群的大厅,中间被36D球体环绕的人就是李白。
  他果真买了新皮肤,银发飘飘白衣蹁跹,胸口露出一大片健硕的肌肉,看得诸葛亮心神一荡。
  果然英俊年少相貌不凡,这姿色,这人才,岂能放过他?诸葛亮很自然地就进入了角色。
  他端来一大碗黄酒,极其不小心地、一股脑儿地整碗扣在李白的胸口,湿透的衣料立马映出胸前两点来,效果拔群。
  诸葛亮忍不住吹起了流氓哨:嘘嘘——
  李白豁然跳起:嘘你个头嘘,你这等于是尿了我一身你知道吗?!
  诸葛亮盯着他,上至颈线胸肌下至脐下三寸,观摩了一会儿,生气地拍上桌子,把钗粉脂裙拍散成一圈:上次你还说你性冷淡,现在背着我在这儿玩球!
  李白的气势莫名矮了一截:……我只是观球、文明观球!你怎么在这儿?(见鬼我为什么要心虚?!)
  哦,喜欢球是吧?
  诸葛亮在空中划拉出一个电子屏幕,开始输入核弹密码:你的剑我没收了,这个元气弹你收下,就当是交换定情信物。
  
  5.
  李白被迫提供三陪服务。
  诸葛亮上街撸串,他帮着递水。
  诸葛亮熬夜不肯睡,他陪着修仙。
  诸葛亮觐见女帝,他鞍前马后地被呼来唤去。
  “我是专程来和您商量对付魔种的事儿的。”诸葛亮道。
  女帝顶着三层黄金帝冠,颤巍巍地把脖子挺得笔直,狄仁杰在一旁心惊胆战,时刻准备救驾。
  女帝:不用这么麻烦,我把魔种的头头抓来了。来人,带至尊宝。
  
  6.
  至尊宝被带上来,诸葛亮辨认了半天,惊叹道:猴兄,多年不见,你终于有个人样了!
  至尊宝挠挠头,偷瞄了一眼美貌的军师,脸上开出两朵桃晕。
  猴子:我坐在树上,看到月亮掉到了大唐,就知道你来长安了。我跑到西街找你,喝酒的时候被他们抓来了。
  狄仁杰冷漠以对:你那是偷酒。
  诸葛亮笑眯眯的,柔声问:你找我做什么?
  猴子歪着头,一脸的“人家害羞”:想、想给你捞月亮。
  背景上的武则天和李白同时倒吸一口气:无、无形撩汉最为致命!况且这先撩者还帅萌帅萌的!
  诸葛亮微笑:那好呀,我要去一个地方捞月亮,你跟不跟我去呀?
  猴子无法直视他柔和如月的笑容,别过脸去:你叫我至尊宝我就去。
  诸葛亮柔声:宝宝,去不去呀?
  猴子一脸惊喜,骨醉神迷:宝宝要去!
  
  7.
  诸葛亮来找李白:收拾收拾跟我走。
  李白:干嘛?
  诸葛亮整理行囊的手停顿了一下,迟疑三秒,开始解扣子:难得你这么坦率地面对我们的关系,虽说这提议有点仓促,但我心中爱你‭的灵魂,又怎能嘴上拒绝你的肉体。
  他解开了上衣的扣子,雪肌莹肤自带柔光,看在李白眼里宛如打了一层马赛克。
  李白赶忙抓住他的手,阻止他脱掉外衣:有什么话慢慢说,先把衣服穿上。
  诸葛亮:?
  李白认怂:我跟你走,跟你走还不行吗!
  诸葛亮穿回衣服,嗔怪道:早答应不就没事了,搞得我强迫你一样,多不好意思。
  李白:……
  
  8.
  诸葛亮来的时候只身一人,走时变成三人行。
  女帝在长安城外送别他,握着他的手依依不舍:国老,此去蓬山万里,需要什么尽管说。
  狄仁杰吹胡子瞪眼:我才是你的国老!
  诸葛亮:太贵重的受之有愧,实惠便好,实惠便好。
  女帝就给了钱。
  很多钱。
  诸葛亮把一沓钱放在李白手心。
  李白:?
  诸葛亮:赏你的,拿去买酒。
  李白:滚!
  李白买了长安城最好的酒,一整车。堆在诸葛亮的交通工具上,和至尊宝喝了个酊酩大醉。
  诸葛亮哼哼唧唧:嘴上说着让我滚,还不是拿我挣的钱买酒。
  他把李白搬到睡榻上,在他身边躺下。
  花着我的钱,睡着我的人,还不肯说喜欢我。有你这样吃软饭的吗?
  
  9.
  李白问:我们坐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诸葛亮道:这叫木牛流马。
  李白:骗子。
  诸葛亮耐心地给他解释:这个就叫木牛流马。就像猴子为什么叫孙悟空,李白为什么叫李白,它就是个代号,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至尊宝:我现在叫至尊宝。
  李白点头:你看,他叫至尊宝。
  诸葛亮转头朝猴子:那你有没有听过,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口吞不下。
  李白:瞎几把编。
  诸葛亮继续扯皮: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翼,能摆流水席。
  李白:乱踏马扯。
  诸葛亮总结:我制造这座孔明灯的初衷是为了让自己双脚离地,这样聪明的智商才能占领高地。
  李白:可你现在在用它干什么?
  诸葛亮笑得风情万种:挟持你私奔呀。
  至尊宝:那我呢?我呢?
  诸葛亮:你是阿爸的宝宝,上哪儿都得带着。
  
  10.
  路途遥远,闲得蛋疼。
  一日吃饱喝足后,诸葛亮剔着牙拖了一条折凳坐到至尊宝面前。
  诸葛亮:花果山水帘洞在哪儿?
  猴子一脸迷茫:那是什么地方?
  诸葛亮: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也是你的出生之地,你出生在东胜神州傲来国,一座叫花果山的山顶,从一块石头里蹦出来。你还记得那块石头在哪儿吗?
  李白:你昨天还说魔种是魔他娘生的。
  诸葛亮摸摸猴子的头:他不是,他是女娲石中孕育的救世主,生尔者天地,我要找到那块女娲石的遗迹,也许就能解开天书上魔种起源的秘密。
  猴子挠挠头,尬笑道:你是不是搞错啦?我只是一只小猴子啊,我出生在一棵菩提树上,不是花果山,也没有水帘洞。树爷爷给我取名叫孙悟空,一只松鼠教我说话。我在那里生活了好多年,无求无欲,吃在大树上,睡在大树上,下雨了就睡在大树背面。好想念山中的生活啊……
  诸葛亮:那你还记得大树在哪儿吗?
  至尊宝:大树在……在……我头好疼…诸葛亮,我头好疼……
  诸葛亮:再想一想。
  李白:别问了,他的记忆被人修改过,一想就头疼。
  诸葛亮瞟了他一眼:是紧箍咒。他不能突破这个关卡就永远想不起来自己是谁,女娲石遗迹和天书的秘密就永远无法解开。
  那就不解开!李白的声音提高了。
  诸葛亮眉头微蹙,过会儿他叹了口气:孩子不是这样惯的,有些事情你不逼他去做他就不明白自己有多了不起。这事儿不能就这么算了,回头我还得跟他磕。
  
  

tbc
  
  

评论(14)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