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姬

混乱邪恶。

【茨晴】吐槽帝晴明(台词瞎改)

随意欧欧吸,慎入。


  
  第一幕 无礼的来访者
  咣——
  茨木童子:哈,避开了吗?你还挺有本事的嘛。
  晴明:幸好我闪得快。
  茨木童子:对了,哪个是晴明?
  晴明:我我我,我就是晴明。你是来应聘式神吗?
  茨木童子:不是。
  晴明:失望。
  茨木童子:我问你,有没有一只喝醉了的红色妖怪来过这里?
  晴明:红色的妖怪?凤凰火?三尾狐?桃花妖?樱花妖?再红能比她们红?我不信,除非你把他叫来。
  茨木童子:呵,想隐瞒是吧?那么我就用力量强迫你说出来。
  晴明:强迫???
  茨木童子:这是常识吧?对于不听话的人就要用力量让他服从。
  晴明:今天我们考考常识,你知道强暴人类判几年吗?
  茨木童子:我名为茨木童子,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正在寻找我的一个朋友。
  晴明:强暴案有时会发生在熟人之间。
  八百比丘尼:啊呀,晴明先生,发生了什么吗?
  晴明:有个妖怪哭着喊着要见我,求我收他做式神。
  茨木童子:不是!
  晴明:你叫做茨木童子,对吧?如果我赢了,你就做我的式神吧。
  茨木童子:强暴master判几年?
  
  一阵鸡飞狗跳。
  茨木童子:你耍诈!
  晴明:我是主角我不能死。
  
  小白:所以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茨木童子:我不是说了来找朋友的吗,来找红色的妖怪……酒吞童子。他正是我追求的极致,位于妖族顶点的存在。
  博雅:为什么要找他?你想见到他之后,战胜他吗?
  茨木童子:不,不是这样,我是想找到他,然后败在他手上。
  小白:你居然想被他打败?!
  茨木童子:是啊,然后……我想把我的这副身体,交给他支配。
  晴明:想得美,你已经是我的式神了。只有我能支♂配你的身体。
  八百比丘尼:哎呀,说不定他是那种,有特殊喜好的人呢。
  晴明:gay里gay气的,举报了。
   
  茨木童子:我听说在京都里,有位厉害的阴阳师。我就想,那样的人应该什么都可以做到吧。
  晴明:这么夸我我会骄傲的。
  小白:等下,这样阴阳师不就变成便利屋了吗……
  茨木童子:不就是类似这样的东西吗?
  晴明:我们也是有节操的公司,专业代肝,代刷御魂觉醒,代开国际玩笑。
  
  第二幕 醉酒的酒吞童子
  茨木童子:这味道是我好朋友爱喝的神酒。
  晴明:哦,是指注入了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的假酒。
  茨木童子:呵呵呵……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呢。怎么样,如果你想听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他更多的优点,不过要花上三天三夜就是了。
  晴明:好啊,今天晚上到我房里来,我们花个三天三夜⋯⋯
  小白:晴明大人,那气味在这附近消失了。为了躲避茨木童子大人做到这样也是挺拼的,究竟是有多讨厌茨木童子大人啊。
  茨木童子:……
  小白: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不仅知道阴阳师,而且连晴明大人的名字也知道?
  茨木童子:还能怎么知道,当然是从吾友酒吞童子那里听说的啊。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对晴明心存怨恨。
  晴明:我抢了他女朋友?男朋友?
  茨木童子:⋯⋯
  
  找到酒吞之后。
  酒吞童子:你这个家伙……你这家伙……安倍晴明!
  小白:晴明大人,你跟这个鬼很熟吗?
  晴明:怎么可能,他瞎啊,我的脸和黑晴明的脸都分不清。
  酒吞童子:你这家伙的脸,本大爷怎么会忘!你这张可恨的脸,我怎么忘得了……!
  晴明:别说了,你这样我会以为你爱上我了。
  
  茨木童子:太好了,你终于找回一点以前的霸气了,我的朋友啊!
  酒吞童子:闭嘴!你和谁不好,偏偏要和晴明。
  茨木童子:你误会了,我做这些都是为了你,我只是顺便才带上晴明的。
  晴明:来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你说要做我的式神,和酒吞一刀两断,一心一意侍奉我。
  茨木童子:⋯⋯
  
  打败酒吞之后。
  茨木童子:慢着,你的力量不可能只有这种程度。还是说,那女人让你变弱了?
  酒吞童子:……男人不撸还活球?
  茨木童子:酒吞童子,你本来是个聪明的男人。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头脑发热,痛苦烦恼……
  酒吞童子:头脑发热?你个处男懂什么。
  晴明:错了错了,热的不是脑袋是⋯⋯你还是处男?
  茨木童子:⋯⋯酒吞童子!
  晴明:不要紧的,过了今晚就不是了,你可以跟他吹。

  第三幕 今宵有酒
  茨木童子:他从来不告诉我重要的事情。就连他住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晴明:倒贴?
  茨木童子:只有酒吞童子让我无法自拔,他才是我真正的、唯一的朋友。真怀念那段在这个森林里,和他喝酒谈天的日子啊……
  晴明:第一次见到把死皮赖脸形容得如此清新自然。
  
  小妖:啊!啊……饶命啊!求求你,别杀我们!
  茨木童子:你们的小命可是在你们自己手中,给我拼命把酒吞童子找出来!怎么样,晴明。有了这些小妖怪,我就能找到我的朋友了~
  晴明:不愧是我看上的妖怪,就是这么不讲理!

  第四幕 心事难排解
  茨木童子:这件事情到此结束,抱歉,利用了你。
  晴明:你要好好补偿我。
  茨木童子:啊?你们这些小喽啰……找到酒吞童子之后,还没有离开么?晴明啊……你先走,我还有点事要做。
  晴明:交给你了,记得今晚来找我♂。

end



我保证下次开车

评论(3)

热度(120)